close

IMG_7516.JPGIMG_7519.JPG
一個多月前趁著暑假回台灣,我偷偷去做了一項一直想做的治療---『MiraDry腋淨爽』
這是個除腋下狐臭、腋下多汗的療程,是個非侵入性的新技術。想和大家分享~
和我以前有一樣困擾的朋友不妨看看做作參考囉!

腋下除狐臭、除毛的治療方式有很多,傳統的開刀治療復原期太長我是不可能考慮的(有傳統手術汗腺刮除術、微侵入手術如雷溶、超音波抽脂、旋轉刀刮除術等等)
注射肉毒桿菌也是一種治療方式,但是維持期效太短,每隔一段時間要不斷再補做好麻煩。
我這次回台灣做的這個療程只要做一次的療程後(有的人要做到兩次,因人而異),腋下的出汗量平均可減少八成,而且被熱能破壞的汗腺無法再生。
治療過程中完全無傷口,但是醫生有幫我施打局部麻醉,手術後也只需要冰敷照顧,完全沒什麼恢復期~ 

每到夏天,不管有動沒動,汗水狂奔,腋下「濕禮」不只不舒服,隨之而來的異味讓人超尷尬的~
我以前都會使用蕊娜(止汗劑), 但用久了很容易讓腋下的皮膚衍生發炎問題,
在香港唸書時也施打過除毛雷射以保持腋下通風,但仍無法有效改善多汗和狐臭問題。 

IMG_7592.JPG
之前在采風美容中心做其他課程時,敏盛綜合醫院整形外科張主任就和我提過『MiraDry腋淨爽』這個治療方式,
「腋淨爽」是一種使用微波熱能治療的無痛非侵入性療法,透過熱能破壞小汗腺與頂漿腺,可以有效達到治療多汗和狐臭問題。

療程的前一天我才從桃園下飛機,隔天早上就到敏盛綜合醫院的做『MiraDry腋淨爽』了。
我先在休息室換上治療服。

IMG_1158.JPG

IMG_1159.JPG

IMG_1163.JPG

IMG_1167.JPG

之後就開始療程的進行。
消毒過後,張主任幫我兩臂腋下施打局部麻醉。
然後在我的兩臂腋下各打10cc的鹽水(聽張主任說每個人打的量會不太相同,避免微波加熱破壞
小汗腺、頂漿腺時燒傷其他皮下組織
這些鹽水在一個月後的現在已經都被身體自然吸收了~

 

IMG_7510.JPG

IMG_7512.JPG

打完鹽水後,護理師協同張主任測量了我腋下長毛的區域幫我在兩臂腋下壓印了要施打微波熱能的路線圖
到時候跟著路線圖施打,才不會某些地方重複施打、某些地方沒有施打到。

IMG_7505.JPG


開始施打前,護理師在我面前把將要幫我做微波熱能的探頭,從有雷射標的全新包裝內拆開~
這很重要啊!
因為剛剛有打鹽水進腋下,還是有一些針口,如果和別人共用探頭,會有感染的疑慮。
護理師最後還把探頭連包裝送給我,讓我帶回家做紀念 XD

 

IMG_7514.JPG

大家應該最關心痛不痛這個問題~
其實整個療程進行時都沒什麼感覺,微波加熱時幾乎沒感覺,我想是麻醉奏效的緣故。
全程疼痛期在打麻醉時,打鹽水進雙臂時也會有感覺,偶爾會有漲漲的微痛感,但是都是很可以承受的~

 

IMG_7518.JPG

IMG_7517.JPG

IMG_7513.JPG

IMG_7515.JPG

至於療程結束後痛不痛呢?
療程結束後麻醉退去也沒有太大的痛感,但是施打進去的鹽水讓雙臂腋下有腫脹和微熱感。
護理師在療程結束後有給我兩個冰敷袋,叮囑我每過一小時要冰敷一次,冰敷個兩、三天。
張主任也有開止痛藥、消炎藥給我。
本來以為晚上睡覺沒有辦法冰敷應該會需要。

但是我後來完全沒有用到~
很安然的渡過沒有冰敷的晚上,沒有什麼很劇烈的
灼熱或疼痛感。

以上就是我到敏盛綜合醫院施打『MiraDry腋淨爽』的過程和心得
提供給也正在觀望改善腋下狐臭、腋下多汗療程的朋友~

目前療程已經結束一個多月,目前沒有感到有什麼副作用產生。
成果我也很滿意,狐臭問題真的有明顯改善。

剛回到倫敦時,倫敦就用32度的熱浪迎接我。
熱浪那幾天每次走在戶外,都很自豪可以隨意亂跑亂跳、大膽的活動、運動
不怕一流汗之後有異味要嚇死身邊的人了~

 

 

arrow
arrow

    WUTA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