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新年快樂!這篇也是和采風醫美的合作的駐站分享文,主題是『亮眼拜年春妝』~
(邀請分享妝容樣式,非產品分享,所以產品和步驟都不是業配,是我自己的習慣喔!)
上圖就是妝前妝後的對比啦!

這次的妝容在眼妝下了多一點功夫,用齊了眼影盤的每一色,想做一個完整的眼妝。
另外因為新年,想要增添神采飛揚的亮眼感,特別選用銀色的眼線~是這次妝容的重點之一。

照慣例:在這個美圖軟體崛起後,有圖也不一定有真相的年代,開頭也先放上個影片版本的化妝流程加完妝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

之後直入正題,把這個妝容用到的產品,加上步驟數字都放上來

(文章末端會有這次用到的各產品系列)


照著上面的步驟數字,開始這次的『亮眼拜年春妝』妝容步驟囉!

► Step 1.、 2.、3.:基本保養:化妝水+青春露+乳液---
跟上次用的保養品不同是因為上次是在香港的家拍的~用的是在香港買的。
這個妝容是過年回家拍的,這些是我台灣家裡的裝備。我就只有這兩套在替換啦~

產品:
Clinique 倩碧保溼化妝水
◁ SK-II 青春露(2016年的改裝版)
◁ SHISEIDO 修護霜

 

► Step4、5.:修眉、上護唇精華---

在上妝之前就先上護唇是我每個妝容的必備動作。上妝期間護唇產品有一段時間可以滋潤一下嘴唇,蓋掉唇紋。

等到步驟15上唇彩時會比較服貼。這次特別拍攝了上護唇前後的差別,滋潤度差別超大的吧!

產品:◁SHISEIDO BENEFIANCE 盼麗風姿無痕豐唇霜

► Step 6.、7.:隔離霜、潤色---

Chanel的這款隔離霜真的是我用過最服貼不泛油、又薄透的妝前產品了,
至從上大學後已經用了好幾年都沒有換過。
剛換chanel這款時真的被他的清透給嚇到!好像沒有塗一樣,可是潤色效果又自然又好~

圖片上另外白色這罐是上次妝容提到大學前跟著媽媽用shiseido的妝前乳。
這款其實也很棒防曬係數很高,質地是乳液狀很好推開。
產品:
Shiseido 
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SPF50+/ PA++++
◁ Chanel 香奈兒 珍珠光感淨白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PA+++
◁ Chanel 香奈兒 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SPF40/PA+++ 

IMG_0718.jpg

► Step 8.:遮瑕

IMG_0728.jpg
因為生理期加上最近壓力蠻大,下巴附近長了一顆痘痘。
用Chanel的CC霜去蓋痘痘、黑眼圈和鼻翼兩旁泛紅的微血管。之後再用水粉餅輕蓋全臉讓顏色均勻點。
產品:
◁Chanel 香奈兒 完美親膚無瑕CC霜 
◁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餅SPF15/PA+

IMG_0722.jpgIMG_0729.jpg

► Step 9.:氣墊粉餅定妝

用蜜粉餅控油、讓小毛孔遁形、定妝,
令妝感看起來乾淨貼服、透亮光澤。

產品:SHISEIDO MAQuillAGE心機底粧系列 透蜜粉
 

► Step10.:修容

用修容餅中的淺色去打亮鼻骨、眼皮、法令紋,深色去修飾臉頰兩側的顴骨。
另外我還用了眉筆去打鼻影。

產品:
◁ Chanel 眉筆
◁ Chanel Limited Edition修容餅

IMG_0735.jpgIMG_0739.jpg

 

► Step 11.:睫毛

LANCOME 這款睫毛膏在PTT板上被推到爆,但其實我用得沒有很習慣,常常刷到自己的內眼瞼有點痛,
現在還在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對了,下睫毛是很重要的,下睫毛刷的完整會讓眼睛看起來放大兩倍!我會把睫毛膏豎直,仔細地刷。
看看下面這張上睫毛膏前後的對比圖,有沒有覺得睫毛膏超重要內? XD

產品:
◁Shiseido睫毛夾
LANCO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01(10ml)

IMG_0746.jpg

 

 

► Step 12.:腮紅

我總是有種心理作用,一乾一濕才持久。
就像做卡片時要先上膠水,亮片才黏的上去啊!
濕的腮紅我選擇Body shop這款新出的霜狀腮紅(聽說台灣好像還沒有進)
這款質地像慕斯一樣綿蜜,不太顯色,但是有珠光、產品標榜持久度很高。
乾的則是用Jillstart的腮紅增加顯色度。

產品:
◁ The body shop 柔滑慕斯胭脂霜
Jillstart 甜心戀愛顏彩盤

 


► Step 13.:畫眉

產品:◁ Chanel 眉筆(深棕色)


► Step 14.:眼影

下面是我照著光彩放電5色盤上面給的上色Tips搬到我眼皮上,
用Photoshop做了好久的『把一盒眼影盒的顏色都用上』參考圖 XD
這次的妝容在眼妝下了多一點功夫,用齊了眼影盤的每一色,想做一個完整的眼妝。
產品:
◁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美人眼影真型光彩放電5色盤 色號BE323
eye.jpg

IMG_0770拷貝.jpg

IMG_0769.jpg

► Step 15.:眼線

迎合這次的主題『增添神采飛揚的亮眼感』,
我選用銀色的眼線,在濃厚重感的眼妝上加上亮點。

   


► Step 16.:唇彩
因為眼妝已經很重感了,最後的唇彩就選擇低調、柔和一點的顏色。

產品:◁YSL水潤唇膏

 

總算終於完妝了~

喔耶! 

我要頂著這個妝去拜年了 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歡迎留下意見跟我討論~~~~~~~~~~~~~~
------------------------------------------------------------------------------------------------------------------------------

 下面是這次用到的各產品系列近拍借大家參考 :^D
 

IMG_7075.JPGIMG_7078.JPG


 

 

“本文與采風醫美合作駐站分享”  

 

 

 

arrow
arrow

    WUTA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