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0.JPGIMG_7545.JPG

 


來倫敦玩,又多了一個登高望遠的好景點啦!是在座落於泰晤士河、倫敦橋(London brige)旁邊的Sky Garden!
Sky Garden除了有免費的參觀門票(參觀時間限時一小時,至少提早一個禮拜上網預定),
也有四間風格不太相同的餐廳,讓想逗留久一點的朋友們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
可以在這35樓的高樓上邊享用餐點,邊啖美景。

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我到Sky Garden 36樓的Darwin Brasserie用餐的經過。
因為餐點口味沒有讓我很滿意,所以我就著墨在訂位、參訪的經過,不多食物的描述啦!


一開始照慣例先放上重要資訊:
Sky garden官網:http://skygarden.london/
(免費參觀的門票預約,或是其中三間餐廳的網上預約都可以在這裡完成)
地址:Sky Garden, 1 Sky Garden Walk, London, EC3M 8AF
IMG_7537.JPG


Sky Garden是在去年(2015)才開幕坐落於倫敦Walkie Talkie Tower的頂樓(35樓)。
這是在最繁華的倫敦市中心,就在倫敦橋(London brige)旁邊。如果來倫敦旅遊,可以將這兩個行程排在一起。

Sky Garden上有四間餐飲店,分別有兩間酒吧、兩間餐廳。
以價位上來區分,酒吧Sky Pod bar 價位比較高(可以上網訂位,比較容易訂到位子)。
酒吧City garden價位較低(我沒有仔細研究這間,因為他營業時間不是很長,也只能電話訂位)。
餐廳方面,Darwin Brasserie有義大利麵或是輕食餐點,價位屬於中等。
Fenchurch Seafood Bar Grill價位比前者更高,牛排、海鮮的選擇比較多。


IMG_7486.JPG


Sky Garden算是全歐洲最高的室內空中花園。
花園內有過百種、數千棵不同植物,整個花園被360度的大片落地窗包圍。
落地窗望出去,可以清楚看到泰晤士河畔的一動一靜,可以清楚見到倫敦橋的人流車龍,也可以看到遠一點的The sharp大樓、甚至是倫敦眼。
所有倫敦的精華都被收藏在這片無敵的落地窗內了。
漫步在摩天大樓室內欣賞旺盛的園藝美景,綠化眼球的同時整個倫敦市中心的城市景盡收眼眸,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IMG_7655.JPGIMG_7656.JPG

之後就開始分享我自己參訪Darwin Brasserie餐廳的經過~
文章開頭提過,來Sky Garden用餐或是參觀要記得先在一個月到一個禮拜前預約!
否則每天開放Walk in的時段不多,也有名額上的限制。


我在預定要前往的一週前上官網預約,當時剩下的時段已經不多,我選擇了傍晚的時間。

IMG_7197.JPGIMG_7192.JPG

預約的最後,他會要求輸入信用卡資料,要照實輸入
之後他會寄一封確認Email到信箱,並要在信件中再按到他們的網址Comfirm booking。

► 這裏要認真提醒大家:如果預約後沒有要去,記得要預訂前往的兩天之前取消預約否則會有高達25英鎊的罰款

IMG_9559.PNG

上面這張是預約確認的郵件,預約前往的前一天他還會再寄一封Email給你提醒你預約了他們的餐廳。

 

前往用餐的那天,我們坐了Taxi到Walkie Talkie Tower的樓下,下圖是門口。
一進到Walkie Talkie Tower,reception姊姊就很親切的問我們拿我們的預約資訊,確認人數等等才讓我們到安檢門。

 

IMG_7644.JPG

 


是的!是要經過安檢的,有檢查行李的X光機,也有讓人穿越的X光安檢門。
通過安檢之後才是電梯。

IMG_7641.JPG

Darwin Brasserie在36樓,我們坐電梯到35樓(酒吧Sky pod的所在樓層),穿越整個Sky pod然後有長廊可以接通到Darwin Brasserie。

IMG_7486.JPGIMG_7487.JPG

IMG_7494.JPGIMG_7495.JPG

IMG_7501.JPG

 

Darwin Brasserie其實是中空樓中樓的設計,下面幾張照片可以了解到他沒有直接接觸大樓的落地窗。
Darwin Brasserie是挑高鑲在Skypod之上,可以俯瞰Skypod,同時望向落地窗外。

下面是Darwin Brasserie的餐廳環境空間。他有開放式的吧台、封閉式廚房,還有數個向窗的座位
及內側的沙發座位。座位數量不算多。

 

IMG_7513.JPGIMG_7550.JPGIMG_7503.JPG

IMG_7515.JPGIMG_7516.JPG

IMG_7545.JPGIMG_7537.JPG

 

我們選擇了Darwin Brasserie得靠窗座位,Menu是和官網看到的版本一樣。
我們點了五樣主餐一起共享,肉類選了鴨胸、牛排,麵食類選了Risotto、Cnocchi。
Staff會詢問是否要麵包(3.2gbp)、醬料(4.5 gbp),問了價錢,覺得不貴也有加。所有餐點總共是121英鎊。

IMG_7505.JPGIMG_7549.JPG

餐廳的採光蠻好的,人物和食物拍起來都不太需要調顏色。
麵包、橄欖油、以及綠橄欖都不錯。
但是食物就是中看不中吃了,除了南瓜米麵好吃以外,其他全部肉類都太乾、腥味處理的也不夠。
(牛排點五分熟但是我感覺比六分在熟一點)

IMG_7660.JPGIMG_7665.JPG

 

IMG_7523.JPGIMG_7525.JPG

IMG_7526.JPGIMG_7527.JPG

IMG_7528.JPGIMG_7536.JPGIMG_7535.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預約的時候有寫到用餐目的是來慶生的。

但是進餐廳等等都沒有再提到。(當天剛好是我生日)
沒想到在我們吃的差不多結束時,餐廳服務生突然送來插有一根蠟燭的小甜點蛋糕。
上面還用了淋醬寫上Happy birthday,好用心也好驚喜啊!

而且說實話,我和在場的朋友們一致認為,那塊蛋糕是整間餐廳最美味的食物了!
下面第一張張照片可以看出餐桌看出去的窗外就是泰晤士河,及倫敦城市市景。

IMG_7663.JPGIMG_7670.JPG

以上就是參訪Darwin Brasserie的經過啦,下次我再來Darwin Brasserie的話一定會只點甜點的!
(我已經立刻預約好下禮拜來Sky pod酒吧,試試看從不同角度體驗Sky garden囉)

寫每篇文章都耗費我好多時間和精力喔,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點幫助,再給我個讚或留言鼓勵吧!
Facebook fanspage也順便Like一下囉,希望能經常分享倫敦食衣住行給大家 ;)

arrow
arrow

    WUTA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